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

我有些恐高,小時候看伙伴在墻頭上疾行,佩服至極;我只能小心翼翼走一小段,就趕緊出溜下去。可我又不完全怕高,路邊只要有一溜矮草,哪怕草那邊就是深谷,我開車也不怵。但如果光溜溜,路挺寬,也緊張。這叫什么恐高,我也弄不清。 現在好多景區都建玻璃橋、玻璃棧道、玻璃觀光臺。我一朋友,壯漢,但在一個不高的玻璃橋上,卻出了洋相,硬是臉色蒼白地爬過去。多年前去杭州旅游,住在靈隱寺附近,外出必經一條小河,若走能過車的大橋要繞很遠,而若走沒護欄的簡易小橋則近很多。小橋長二十來米,橋面寬一米,中間距水面七八米,老伴如走平道,我則畏之如虎,無奈只能扶著老伴的肩頭過。 前些天去承德興隆山,這一片風光極漂亮,兼有張家界那樣的高山深谷以及蜀道百丈石壁上那種盤旋棧道。除了索道和玻璃電梯,最令人驚心動魄的,當數兩山深谷之間橫跨的那座長226米、海拔高度650米的全玻璃結構橋梁,俗稱玻璃橋。從承德到天津現在多走承唐高速。這景區就在高速路白馬川段,坐車能很清楚看到景區全貌,包括懸在云天之間亮閃閃的玻璃橋。我路過數次,心想這個橋我是不敢走的,太嚇人了。 這次上山,臨近玻璃橋已過晌午,餐廳偏偏又在橋那邊,就逼迫得所有人都得過橋。山風很大,橋看上去并不厚重。管理人員說這橋能禁得住250噸,安全絕對沒問題。如果害怕,你就往前瞅,別看腳下。我想求助老伴,當著眾人 也不好意思,只能靠自己勇敢前行了。走上去,方覺橋很穩,便心安。按人家說的朝前望,玻璃大道熠熠生輝,有如通往幸福(有飯菜吸引)的彼岸。再看左右,白云齊肩青山壯麗,好一派塞北風光。走到橋當中時,忽然冒出個念頭,既然感覺良好,不妨看看腳下;于是便停下往腳下看——不看則已,一看,深谷幽底,人將墜下,頓時身上就有了應激反應,兩腿挪不動……趕緊抬頭再朝前望,好一陣才緩過來,趕緊追著眾人過了橋。 還好,下山就不走這橋了。事后,我就想起我們小時候有一種收藏,叫玻璃紙,即包水果糖的透明帶有圖案的紙。糖吃了,把玻璃紙夾在書里。一般是女生愛這種收藏,上課一打開書,既是書簽,還有淡淡的甜味。有手巧的,還用玻璃紙疊東西——記得有疊小橋的,還被嘲笑說玻璃橋誰敢走呀!誰能想到如今真就有了玻璃橋。 人生在很多時候就如同走玻璃橋,不要往下瞅,只要勇敢前行,多半就闖過去了。而如果尚未闖,就往下瞅,一看那是萬丈深淵呀,就過不去了。 我有一朋友,現在日子過得不錯,住別墅,開新車,下館子,喝老酒,偏偏愛翻老賬,說當初如果多加小心怎么怎么著,不就不會出現現在的一些問題嗎?旁人說,那可以,但你不能住別墅開新車喝老酒了,道理很簡單,你以為城市那些高樓大廈和街道是沒藍圖自己長出來的?熱河老城三百年無戰事,不改革,再過一百年,還是那些老屋殘巷,大雜院臭公廁,你照樣還得受著。 還有位老朋友,比較早分配了一套五十多平方米的三居室。二十年前單位蓋新樓,給他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,需交舊房和三萬元。他想了很多,猶如站在玻璃橋往下看:三萬元,雖是分期交,當時也不算少,而且舊房也沒了;再者舊房在市中心,新樓稍遠一些。還有就是他那時六十多歲了,想想這么大歲數了,還折騰什么。思來想去,他就沒要。可旁人有的沒房,有的就想住新樓,管他“橋下”如何,先搬過去再說。如今,老友的這個小區私搭亂蓋,亂得不行。而新樓小區環境幽雅,周邊服務設施齊全。老友如今八十多了,很長時間不愿意生人去他家。后來他女兒買了套新房,二十多層,讓他們老兩口住。他嘴里說不習慣,但后來也去了,說還是新樓舒適,來客人也有處坐…… 玻璃橋,走一遭,沒想到還有這些感受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好幾年沒見到幺爸了。這天,在一個親戚家見到了他。神采奕奕、紅光滿面、聲如洪鐘的他,用微胖的體型和精氣神暗示我們,他的晚年生活過得很愜意,滿滿的辛福感在他的談笑中盡顯。 幺爸是我父親的堂弟。雖然他比我年長10多歲,但在我小的時候,我是他的跟屁蟲,他喜歡什么,我就跟著學什么。由于興趣相投,我們一直玩得來。再后來,幺爸成了家,我到了部隊。 改革開放后,幺爸除種好自己的土地外,還做點小生意,日子慢慢地好了起來。轉眼間,幺爸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,就在幺爸和幺嬸他們老兩口逐漸失去勞動能力的時候,他所在的生產隊土地被征用了。他家的舊房被拆除,按其原有舊房的面積給他在城市郊區賠了兩套設施齊全的還建房。每個月,他和老伴還各自能拿到1000多元的生活補助。那天,幺爸和我說起這些,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和滿足。 幺爸說他和幺嬸如今一起住在二女兒家,自己的新房出租。說起老二,幺爸眉飛色舞,自豪感油然而生!他說,二女兒聽話,有經濟頭腦。二女兒的婚事是他促成的,開始女兒不太滿意,主要是小伙子家太窮了。他給女兒做工作,“窮怕啥子,只要小伙子能干,有出息,不可能一輩子窮。”女兒接受了他的意見。女兒女婿結婚后,東拼西湊了一些錢,在鎮上買下兩間門面,經營起土特產和日雜百貨,還兼賣一些祭祀用品。幺爸說他在自己家待得無聊,就輪換著到兩個女兒處走走看看,幫著帶帶外孫。 外孫上學后,幺爸和老伴又清閑了不少。他看到二女兒兩口子成天守著門面,認為他們應該發揮更大的才能才是,就主動提出他來幫著賣東西。小兩口沒有任何猶豫地說,行。幺爸告訴我說:“別看我文化不高,但怎樣做生意、怎樣接人待物我是懂的。農村人樸實,你對人家的好,哪怕丁點人家都會記得的。人家到我店上來,不管買不買東西我都熱情相待,夏天我給人家倒杯涼開水,冬天讓人家烤烤電爐暖暖身子。東西買得多,尾數幾角錢就不收或者送些相關的小東西。”不到一年時間,幺爸把生意做得紅紅火火,許多人成了他的回頭客。一些商家看到他賺了錢,不到半年時間,他家店鋪的旁邊先后冒出四五家與他家賣幾乎是同樣商品的商家。雖然幺爸的生意受到一些影響,但他始終堅持誠信經營,熱情待客。我問:“女兒給你開工資不?”幺爸說:“我們老兩口的錢都用不完,哪個要他們的錢哦。” 我理解幺爸的心情,不是說自己給女兒創造了多少財富,而是要體現自身活著的價值。有事做,比成天無所事事強很多倍。幺爸說:“現在真的是苦盡甘來,我趕上了好時光,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,多活些時日,看看未來更加繁榮強大的祖國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1 最早對死亡有了直觀的概念,是在我三歲時的一天。至今仍記得,爸爸喊我在一張黑白相片前跪了下來:“給老公公磕三個頭吧!” 老公公是我奶奶的父親。當時懵懵懂懂的我邊磕頭邊問:“老公公呢?”“老公公去世了。”“去世是什么意思?”“去世就是再也見不到了。” 先前對這位年邁的家中老人并無太多接觸的我,一下子悲從中來,放聲大哭——再也見不到了,即便是原先覺得沒有那么親近的人,突然連跟他親近起來的機會都沒有了,這在我幼小的心里引起巨大的震動。 從那天起,我就對親人的離去充滿了恐懼。我會拉著父母一遍一遍地問:“你們也會老嗎?你們也會去世嗎?”看到他們初長出的白發,我會兢兢業業地一根根去拔;聽到他們說老了,我會膽戰心驚地去求證這只是玩笑;看《西游記》時,我會悄悄在心里想,要是唐僧能答應分一小塊肉給我就好了,我就可以讓我的爸媽長生不老了。 五年級的一天中午放學,我和同學磨蹭著在樓下聊天,我向她坦露了我的擔憂。這個睿智的小伙伴,我們小學的班長,輕巧巧的一句話,突然就幫我卸下了長久以來的包袱。她說:“可是你的爸爸媽媽都還要很久才會老啊。” 是啊,我突然就快樂起來了!我還有那么多個日子,可以跟他們說說笑笑,可以跟他們一起東奔西跑,可以先不用去想他們變得容顏蒼老。 2 年歲漸長,經歷過更多分別,兒時那緊緊攥住我的對死亡的畏懼也慢慢平息。就像大多數人那樣說和那樣做的,我知道“時間會沖淡一切”。于是,我們像擱置童年的夢想一樣,暫時把生與死的話題放到了平時看不到的地方。 我們一邊朝起晚歇地忙工作,一邊手腳并用地忙生活。我們的父母,明明比我們小的時候要老多了,但我們好像總是注意不到。 電話打是打了,視頻聊也聊了,可是那份牽掛卻似乎變得若有若無。直到有一天,身在異鄉的我們突然也為人父為人母,幼小的孩子沒人照應了,千里之外的爸爸媽媽才又真正成為我們現實生活的一部分。 我們重新變成了孩子,一邊享受著父母照應的福利,一邊仍然會不知足地抱怨,抱怨父母啰嗦,抱怨他們管得太多,抱怨他們守舊跟不上潮流。惹完他們生氣,還放不下臉去道歉。 而我們的爸爸媽媽,吃了苦受了累,還是會惦記著我們的胃口,擔心天氣干燥我們會上火,回趟老家還要不辭辛勞地背來家鄉的小香蔥。 3 多年前外婆去世的時候,媽媽感傷地說:“外婆以前常說,真對老人好,就要趁她還在的時候。可惜我還沒來得及好好陪陪外婆。” 這句話烙在我心里,提醒著我不要什么也不做地任由父母一天天老去。 有一年,我帶著他們出去旅行。整個旅途中,我的媽媽容光煥發、腿腳突然變得那么利索,我的爸爸向我感慨這是他多年來最舒心的一段日子。這讓我在任何時候想起來都特別滿足。 愛我們的親人,就是珍惜他們在身邊的每一天;對親人最好的思念,莫過于不徒留遺憾,將他們始終暖暖揣在心間,始終微笑著向前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e62yv2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